维多利亚vic003客服    鄂ICP备05008187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359号

一流品质幸福生活综合服务商

Hubei Cereals, Oils and Foodstuffs Import and Export Group Co., Ltd.

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维多利亚vic003客服

维多利亚vic119首页

NEWS

>
>
>
联丰海外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股东大会

资讯详情

联丰海外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股东大会

2024/03/15 16:16
浏览量

3月13日,联丰海外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股东会,全体股东代表出席,职工董事、监事列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议案,总经理马东旭代表联丰海外向全体股东做2023年经营工作报告。他表示,在省粮油进出口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全体股东的大力支持下,联丰海外经营业绩和管理效能凸显,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大幅提升,2024年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立足主责主业,以大力发展中非农业产业链条、增强实体项目建设、推动海外基地高质量发展、深化内部改革等方面为主要抓手,全面推进联丰海外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会高度认可报告内容,对联丰海外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本次股东会的召开,既是对过去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对未来发展的统筹部署。新的一年,联丰海外将展现新的担当和新的作为,奋力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