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vic003客服    鄂ICP备05008187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359号

一流品质幸福生活综合服务商

Hubei Cereals, Oils and Foodstuffs Import and Export Group Co., Ltd.

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维多利亚vic003客服

维多利亚vic119首页

NEWS

>
>
>
金楚公司召开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

资讯详情

金楚公司召开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

2024/03/14 18:57
浏览量

3月11日,金楚公司召开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2023年科技创新工作成效,研究部署2024年科技创新重点任务。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潘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潘向阳表示,过去一年里,金楚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取得初步成效。新的一年,公司上下要进一步聚力同心、主动作为,强化科技创新使命担当,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前行。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谋求科技创新新篇章。通过不断深化改革,突破传统养殖固有体系,将科技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用好企校联合创新平台,打好科创“组合拳”。二是要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认清企业科创工作短板弱项,深挖规模和品牌效益,推动创新工作全方位、多角度提升,进一步着力生产、管理提质增效,构建创新“全矩阵”。三是要层层传导创新工作压力,扣紧科创工作责任链条。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进一步健全工作考核标准,以考促干,量化员工考核管理体系,打造高效能、高专业化的团队,凝心聚力奏响科创“最强音”。

金楚公司领导班子,公司本部全体员工现场参加会议,各生产单元负责人、统计管理员线上参加会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