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vic003客服    鄂ICP备05008187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359号

一流品质幸福生活综合服务商

Hubei Cereals, Oils and Foodstuffs Import and Export Group Co., Ltd.

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维多利亚vic003客服

维多利亚vic119首页

NEWS

>
>
>
金楚公司与华润香港五丰行座谈交流

资讯详情

金楚公司与华润香港五丰行座谈交流

2024/03/15 20:07
浏览量

3月15日,华润香港五丰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俊一行到访金楚公司,与金楚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潘向阳座谈交流。

潘向阳对赵俊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华润香港五丰行多年来深耕鲜肉、冻肉进出口领域,在香港市场占主导地位,具有独特的发展优势,双方在提升秦川牛供港品质内涵,拓展秦川牛养殖规模方面高度契合,金楚公司作为湖北省唯一具有供港资质和拥有供港配额的活牛出口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秦川牛科创优势、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聚焦特色养殖,依托“公司+农户”的经营模式,围绕优质活牛供港与五丰行加深合作关系,协同推进“龙头带农、技术联农、产销富农”利益联结机制。

赵俊对金楚公司一直以来给予华润香港五丰行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着重介绍了华润香港五丰行在活畜经销、运输配送、屠宰加工等方面情况。他表示,香港市场对秦川牛认可度高,金楚公司具有丰富的肉牛养殖经验、出色的肉牛资源整合能力、规范的科创技术体系和广阔的秦川牛产业发展前瞻视野,希望双方在活牛供港方面深化合作力度,共同为香港市场提供优质、稳定的鲜活食品,携手担起鄂港鲜肉安全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

会后,华润香港五丰行相关负责人赴金楚公司石桥基地对养殖环境、饲喂管理、活牛状态等进行实地考察调研。金楚公司领导班子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