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vic003客服    鄂ICP备05008187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359号

一流品质幸福生活综合服务商

Hubei Cereals, Oils and Foodstuffs Import and Export Group Co., Ltd.

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维多利亚vic003客服

维多利亚vic119首页

NEWS

>
>
>
万卫东一行赴省粮油进出口集团五丰公司调研

资讯详情

万卫东一行赴省粮油进出口集团五丰公司调研

2024/03/13 12:56
浏览量

3月12日,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万卫东一行赴省粮油进出口集团旗下五丰公司调研。

万卫东听取了五丰公司关于禽蛋产业链、供应链业务、团队建设及2024年工作思路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万卫东指出,五丰公司一是要打造标准化养殖基地,建立标准化养殖体系,整合优质禽蛋企业,形成专业化、科学化、规模化的禽蛋养殖示范基地,为禽蛋产业链强链打好头阵。二是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禽蛋产业链建设,不断释放蛋品精深加工潜力,提高产品附加值和科技属性,打通蛋制品出口通道,不断提升企业盈利能力。三是要优化企业内部管理,通过健全管理制度、提升管理效率、加强团队协作等方式,提高企业的运营能力和管理水平。

湖北农发集团相关部室、省粮油进出口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