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vic003客服    鄂ICP备05008187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359号

一流品质幸福生活综合服务商

Hubei Cereals, Oils and Foodstuffs Import and Export Group Co., Ltd.

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维多利亚vic003客服

维多利亚vic119首页

NEWS

>
>
>
郝佳一行赴良友生态赤峰基地慰问基层员工

资讯详情

郝佳一行赴良友生态赤峰基地慰问基层员工

2024/03/15 19:18
浏览量

3月13日上午,省粮油进出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工会主席郝佳一行赴良友生态赤峰基地开展慰问工作,为基层员工送上书籍及矿泉水等慰问品。

郝佳与基层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她指出,良友生态较好的完成开门红业绩,离不开一线员工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能继续努力,切实发挥赤峰基地源头采购优势,取得更好的经营成绩。基层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继续努力工作,为省粮油进出口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良友生态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