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vic003客服    鄂ICP备05008187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359号

一流品质幸福生活综合服务商

Hubei Cereals, Oils and Foodstuffs Import and Export Group Co., Ltd.

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维多利亚vic003客服

维多利亚vic119首页

NEWS

>
>
>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省粮油进出口集团举办“三八妇女节”春日茶话会暨2024 年第一次道德讲堂活动

资讯详情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省粮油进出口集团举办“三八妇女节”春日茶话会暨2024 年第一次道德讲堂活动

2024/03/10 11:12
浏览量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3月8日,省粮油进出口集团举办“三八妇女节”春日茶话会暨 2024 年第一次道德讲堂活动。集团本部全体女员工、各二级单位女职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代静芳出席活动并代表集团向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她指出,过去的一年里,集团女职工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扬“团结、敬业、创新、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她希望女职工们继续绽放“思想之美”“事业之美”“文明之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紧紧围绕集团未来发展方向及目标,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气神建新功、展风采、绽芳华,为集团打造农产品进出口领军企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邀请了丹水池小型站站长周成为现场女职工们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详细讲解灭火器、灭火毯以及相关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切实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素质和能力。

活动最后,集团法务审计部开展主题为“维护妇女合法权益 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法律宣讲,现场女职工们进行了诵读《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书写家书和团扇制造等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工作中继续发挥巾帼“她”力量,为集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