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vic003客服    鄂ICP备05008187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359号

一流品质幸福生活综合服务商

Hubei Cereals, Oils and Foodstuffs Import and Export Group Co., Ltd.

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维多利亚vic003客服

维多利亚vic119首页

NEWS

>
>
>
黄坤一行赴华中农业大学交流座谈

资讯详情

黄坤一行赴华中农业大学交流座谈

2024/03/08 15:35
浏览量

3月5日,省粮油进出口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坤带队赴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与蔡朝霞教授座谈交流。

黄坤介绍了省粮油进出口集团旗下湖北五丰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及发展方向。他指出,禽蛋产业链项目作为五丰公司重点建设项目,通过规模化绿色养殖、蛋品精深加工、多维度渠道拓展、产业政策等方面持续发力。希望双方能通过禽蛋产业链项目建设为切入点,在产学研合作,战略合作、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蔡朝霞对黄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蛋品科学与工程团队的机构设置、人才团队、科研成果等情况。她表示,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是全国最大的蛋品研发团队,具有多项国家级研发项目和省级重点研发项目。希望双方能够采用多种途径开展蛋品深加工、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合作和深度融合。

省粮油进出口集团商务发展部负责人,湖北五丰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湖北良友好福食品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米来农业科技发展(武汉)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