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vic003客服    鄂ICP备05008187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359号

一流品质幸福生活综合服务商

Hubei Cereals, Oils and Foodstuffs Import and Export Group Co., Ltd.

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维多利亚vic003客服

维多利亚vic119首页

NEWS

>
>
>
省粮油进出口集团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资讯详情

省粮油进出口集团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4/03/06 16:15
浏览量

3月6日,省粮油进出口集团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伟营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伟营代表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省粮油进出口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本次“两委”换届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坚持党的领导。要旗帜鲜明地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确保换届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抓实选优配强。要选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领导班子,推动形成班子优化组合、协调配合、互动融合的工作运行新局面。三是突出发扬民主。要把发扬民主、扩大党员群众的政治参与、尊重党员群众意愿作为重要原则,严格落实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监督权,保证换届选举全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四是恪守严明纪律。要严格执行党章党规,精准把握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不折不扣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粮油进出口集团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以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新一届“两委”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的名单,现场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粮油进出口集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集团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省粮油进出口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