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vic003客服    鄂ICP备05008187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359号

一流品质幸福生活综合服务商

Hubei Cereals, Oils and Foodstuffs Import and Export Group Co., Ltd.

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维多利亚vic003客服

维多利亚vic119首页

NEWS

>
>
>
黄坤一行赴华中农业大学交流座谈

资讯详情

黄坤一行赴华中农业大学交流座谈

2024/03/04 08:46
浏览量

3月1日,省粮油进出口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坤带队赴华中农业大学应用真菌研究所,与华中农业大学应用真菌研究所所长边银丙座谈交流。

黄坤介绍了省粮油进出口集团旗下湖北香菇集团的业务布局及发展规划。他指出,作为湖北食用菌产业的新平台,湖北香菇集团打造集菌种繁育、标准化种植、精深加工、国内外贸易、科技研发、供应链服务、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体系,致力于建设成为“湖北省食用菌进出口领军企业”。希望未来能以香菇产业链为切入点,与华中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研、产业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唱响湖北香菇品牌,引领全省现代化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

边银丙对黄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机构设置、人才团队、科研成果等情况。他表示,华中农业大学应用真菌研究所是教育部直属重点院校中最早成立、唯一的应用真菌(食用菌、药用菌)专业研究机构,始终坚持水产技术体系探索与创新。希望双方能够强化产学研合作,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的深度融合,共同打造实验基地、科研基地,持续为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动力。

湖北省食用菌协会会长肖扬,省粮油进出口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湖北香菇集团主要负责人、武汉华裕新美菌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Baidu
sogou